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我中心2015级MPA同学顺利完成论文中期检查

  520日上午八点半,我中心2015MPA8硕士研究生在教四B202教室准时开始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论文中期检查考核小组由王伟、高富锋、李玲玲、贾江华、陈建国五位老师组成。

  

  

  同学们依次将论文初稿、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研究难点以及创新点作了介绍,论文中期检查考核小组的老师们,针对论文规范、框架、逻辑结构以及研究问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看法和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分别作答。最后经过论文中期检查考核小组的合议,论文中期检查考核小组的组长王伟教授宣布大家都通过了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并提醒大家注意加强跟导师的沟通,在论文写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按照毕业论文的进度安排,预答辩将安排在12月左右,希望大家能够按时参加毕业论文的预答辩。同学也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建议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把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汇总起来,跟论文导师进一步沟通,争取按时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