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王伟副院长参加2017年全国MPA教指委工作会议

2017年8月25日,第四届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伟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以及教指委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处长林梦泉、编辑部主任关长空以及综合处处长曹红波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薛澜教授和燕继荣教授分别主持。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作了教指委工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MPA教育发展情况,从战略发展、招生培养、师资培训、论文案例、评估认证、合作交流、组织能力建设七个方面,汇报了2016-2017学年教指委的各项工作情况和成果。

 

会议听取了战略发展工作组、招生培养工作组、师资培训工作组、论文案例工作组、评估认证工作组及各位委员的工作汇报和工作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根据会议讨论精神,杨开峰秘书长汇报了MPA教指委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各委员针对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教指委副秘书长杨宏山通报了财务和秘书处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委员们围绕着MPA教育的战略发展和重要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