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2016/2017级MPA硕士研究生参加“变革时代领导新思维”的专题讲座

       2017年9月4日下午2:30分,我校MPA教育中心的2016/2017级MPA参加了在教三楼模拟法庭举办的“变革时代领导新思维”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士后李永瑞主讲。李永瑞教授是中组部省部级和厅局级领导班特约讲师,曾为中欧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等多家机构开展讲座。

    李教授首先从变革时代的思维转换以及变革时代领导力的提升两个方面来进行问题的导入。随后讲述了领导力研究过去与现在,最后李教授着重对领导力研究的未来进行了细致有效的分析。最后李教授对于领导新思维的提升给出了自己独到而深刻的见解。

 

    整场讲座,李教授旁征博引、对变革时代领导新思维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并耐心解答学生们对于领导新思维问题的疑问,通过师生间的互动与同学们沟通,赢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