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喜报!MPA硕士研究生王凡获得华北电力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喜报!我院MPA硕士研究生王凡获得华北电力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20169月,王凡同学进入华北电力大学MPA专业开始了研究生的学习。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王凡同学结识了许多学识渊博的老师和志同道合的同窗,并通过非营利组织、公共管理、政治学、领导科学与艺术、中西公共事业管理、公共政策分析等课程获得了很多专业知识,同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提到对华电的印象以及未来的学习规划时,王凡同学说道,“巍巍学府,电力之光。每次读到这句话,都能感受到作为华电人的无上荣耀与舍我其谁的气魄担当。虽然作为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与电力事业的未来干系不是特别紧密,但是母校的未来,总是与无数个“我”的个人与不计其数的“我们”的团体息息相关,虽绵薄之力式微,但人多便势众。小小的我,作为华电的一员,除了踏踏实实的学习、对每份善意、每句嘱咐都恭谨以待再不做他想,以前如此以后也会如此。”

  希望MPA各位同学以王凡同学为榜样和楷模,在以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