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MPA2016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中期检查

  526日下午两点半,我中心2016MPA17名硕士研究生在教四D303D305D307准时开始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论文中期检查考核小组由赵军老师、梁淑红老师、刘向晖老师等十位老师组成,分三组进行。

  

  同学们依次汇报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内容概述、进度安排、参考文献、研究难点及创新点。汇报完毕,老师们根据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论文作出解答。针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老师们一一指出,并提出修改建议。常见问题如写作规范、结构框架、侧重点等,同学们下一步就是与导师进行沟通,充实论文内容,同时更要注意格式等细节问题。经过论文中期检查考核小组的合意,本次参加论文中期检查的同学均顺利完成任务。

  

  检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经过本次中期检查,同学们更加了解论文写作的要点及规范,开阔了研究的路径,明确了接下来要研究的重点。相信在老师们的正确指导下,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写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