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MPA2015级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629日,MPA2015级同学参加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顺利毕业。

  校领导周坚、杨勇平、何华、李双辰、郝英杰、孙忠权、王增平、汪庆华、郭孝锋、律方成、檀勤良,党委常委张天兴,校长助理米增强,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的负责人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校长杨勇平发表了题为《传承华电精神,勇做时代新人》的讲话,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并诚邀同学们在今年1028日回到母校,作为华电最年轻的校友,共襄甲子华诞盛会。

  

  随后,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仪式由律方成主持,副校长王增平宣读了《关于对华北电力大学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勇平为56702018届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作为MPA首届毕业生,7位同学与全体毕业生一起,一一上台,接受校领导和老师、同学的祝福。

  

  作为MPA首届毕业生,7位同学经过三年的刻苦攻读,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实现了人生的理想,预祝各位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