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PA教育中心参加2014年全国MPA教学案例编写研讨会

2014年10月23-24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2014年全国MPA教学案例编写研讨会”,会议由青岛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此次研讨会得到了“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建设项目”资助。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李玲玲副教授代表MPA教育中心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教授总结了“首届全国入库优秀公共管理教学案例”评审情况,复旦大学唐亚林、上海交通大学郑晓华和兰州大学文宏等入库案例作者和与会老师交流了案例编写经验,大连理工大学朱方伟老师介绍了案例编写心得并进行了案例编写示范,最后,哈尔滨工业大学齐中英和吉林大学麻宝斌两位MPA教指委委员进行了专家点评和总结。此次案例编写研讨会在提高教学案例编写质量、推进MPA案例教学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指导和示范,为华北电力大学开展和促进MPA案例教学提供了详细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