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华电首届MPA学生圆满完成第一次集中学习任务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 2015年9月8日至10月2日,华电首届MPA学员顺利完成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的全部课程。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本次集中学习顺利完成了四门核心课程、一门公共课和一门选修课的学习,共计13个学分。四门核心课程分别是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分析、政治学、非营利组织,一门公共课是英语,一门选修课是人力资源管理。同时邀请到全国MPA教指委董克用秘书长开展一次讲座。

本次集中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在集中学习的22天内,顺利完成了218个学时的教学学习任务。为了更高效地利用时间,22天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同时很多课程安排到了晚上上课。

本次集中学习,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在课程中,教授们大多采用了更为生动、灵活的教学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既有严格的教材内部架构,又有众多现实案例作为内容补充,辅之以形式更为多样的课程讨论与发言,充分发挥同学们的积极性,极大提高了每位同学的课堂参与度。

短暂而充实的20余天,传递了知识,承载着梦想。华电MPA教育中心及各位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得到了MPA学员的一致好评。首次集中学习,为我们积累了教学管理的经验,为后续的招生培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