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我校MPA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2016-2017第一学期集中学习任务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 2016年9月8日至9月22日,华电2015级和2016级MPA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了2016-2017第一学期的全部课程。本次集中学习共有六门课程,分别是宪法与行政法、领导科学与艺术、公共伦理、中国政府与政治、公关礼仪、摄影与审美,总共10.5个学分。

本次集中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在集中学习的15天内,顺利完成了168个学时的教学学习任务。为了更高效地利用时间,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同时很多课程安排到了晚上上课。

本次集中学习,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教授们在讲授的同时,采用了更为生动、灵活的教学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既有教材内部架构,又有案例作为内容补充,辅之以形式更为多样的分组讨论与发言,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极大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