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陈建国副教授参加第二期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陈建国副教授参加第二期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2016年9月24-25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中山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二期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11期案例教学培训,全国MPA教指委2016年第7期师资培训)在中山大学南校区成功召开。

 

我校MPA教育中心陈建国副教授全程参加了培训会,听取了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竺乾威教授作了题为“公共管理的框架与内容”的主报告,李瑞昌教授作了案例教学示范和经验分享,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政机构编制处董海军处长从实践角度对上海市机构编制管理的探索与实践的介绍。围绕“《公共管理》教学中的疑难问题”、“如何提高《公共管理》的教学质量”和“案例写作与教学的经验交流”三个主题,陈建国副教授参与了小组讨论,展开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