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青春向党,献礼百年——MPA和公共管理学硕参加“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百公里接力赛”党日活动

6月5日上午,由研究生会、团委、体育工作部联合主办的“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百公里接力赛”在学校主楼西广场拉开帷幕,数百名党员和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是今年开展的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之一,在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全面提高的同时,将爱国主义与体育活动相结合,用脚步丈量梦想,以汗水诠释初心,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个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活动采取接力的方式,每组跑10公里,由5-10人主跑,每个人跑完后均需进行一次交接,寓意党和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薪火相传。同时,每名参与者全程身披红色绶带,在比赛结束后取下并将其悬挂于对应的支部党旗之下,借此营造浓烈的红色氛围,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旭日初升,百余名选手便早早在活动现场摩拳擦掌,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的到来。MPA和公共管理学硕的10名同学也积极参与其间,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合作、奋勇向前,一边挥舞党旗,一边送出祝福,以此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期盼。大家一路奔跑,经过多次交接,历时一小时最终完成10公里!

此次接力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念,同时,通过这一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方式,选手们也为建党100周年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在本次活动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切实体会党的艰辛历程,积极发扬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的热血激情,共同用奔跑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

研人文2053班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