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双证MPA接收调剂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双证MPA接收调剂公告

  2018年3月23日零点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请同学们及时填报调剂信息;华北电力大学MPA调剂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5日上午10点,2018年3月27号、28复试。望同学们周知。

 

  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双证MPA有调剂指标,已上国家线(国家线1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42分、84分)并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速与我校MPA教育中心办公室联系并填写“调剂申请表”。2018年国家线公布之后,MPA教育中心会对提交申请的情况进行审查,在华北电力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复试名单(http://mpa.ncepu.edu.cn),通知合格者参加复试。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名,随时关注中心网站信息!

  1、提供与全日制MPA同等条件的奖学金;

  2、申请调剂的考生“原报考专业”须为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之一;

  3、要申请本校调剂的考生,填写附件的申请表,用命名为“姓名+调剂申请表+总分” 的word文档作为附件,发送到MPA教育中心邮箱。

  4、复试大纲:http://mpa.ncepu.edu.cn/zszl/zszx/113753.htm

  联系电话:010-61773970 

  电子邮箱:hdrwmpa@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教四楼B区101

  邮政编码:102206

  招生简章网址:http://yjsy.ncepu.edu.cn/zsxx/yjszsjz/109951.htm

  华北电力大学MPA “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华北电力大学

                                                                           MPA教育中心

                                                                           2018年3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