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2017(首场)全国知名高校MPA项目招生政策发布会即将举行

或许幸运与您不期而遇——2017(首场)全国知名高校MPA项目招生政策发布会即将举行

    为了提供广大MPA考生全面了解MPA项目的机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PA教育中心联合京津地区众多院校,于2016910日(周六)举办(首场)全国知名高校MPA项目招生政策发布会。各高校MPA项目主任、招生主任、优秀学生代表等,一起为大家解读2017年最新招生政策和变化,为广大考生的报考提供帮助。

    这不仅是一场顶级院校宣讲,更将是一次与众多名校亲密接触的全新旅程。您将有机会与国内顶级名校MPA主管院长、主任、招生主管面对面;您将第一时间了解到全新的招生政策、提前批政策;活动还为申请者特别设计自由咨询环节以及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你将可以最大程度地对名校MPA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在找到最适合您的顶尖院校公共管理硕士项目同时,为招生官留下深入印象,为成功进入名校奠定基础,更有业界名师管理类联考咨询及众多公共管理学院联手为2017MPA考生提供的纪念品。

    910日下午,我们等着你!立即报名,免费入场!(人数上限300,凭短信入场,额满为止。)

    具体时间:2016910日(周六)13:00

详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东厂胡同1号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学术报告厅(西小楼)

主办院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PA教育中心

    参与院校: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大学(排名不分先后)

    承办单位: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中国MBA教育网

    媒体支持:新华网  腾讯商学院百度贴吧中国MBA备考网

    活动流程:

    12:30-13:30签到

    13:30-13:40开场致辞(主办方/承办方)

    13:40-16:20  MPA项目快照演讲(20分钟/校)、抽奖、嘉宾访谈

    16:20-17:00 与名校老师一对一面谈

    17:00-17:30  MPA高分指导专题讲座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姓名+意向院校至刘春茶老师18611750310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MBA教育网微信公众平台: mb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