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MPA2018级硕士研究生到德恒律师事务所调研


2018年5月14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近20名硕士研究生在人文学院副院长、MPA中心副主任王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德恒律师事务所参观调研。师生一行先后考察了德恒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C:\Users\DELL\Desktop\514调研照片\444868713469738871.jpg

德恒律师事务所行政总监白明亮对MPA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展示大厅向大家介绍了德恒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据白总介绍,德恒首倡全球合伙制度,拥有一流的法律服务队伍,全球员工两千八百余人,专业人士80%以上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和中国律师执照,具有在国内外立法、司法、行政机关、大学、研究机构、跨国公司、大型国企及金融证券机构工作的经验。德恒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丰富的全球资源和现代化办公系统,形成了全球化、网络化、紧密型中心平台服务体系,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C:\Users\DELL\Desktop\548086694796870049.jpg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王伟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座谈。综合业务部白庆玲主任向同学们

再次介绍了德恒律师事务所的情况并播放视频。德恒律师专业素养深厚,兼具高超的沟通能力与分析处理复杂法律问题的能力,能够智慧有效地帮助客户解决纠纷,保障权利,维护尊严。对于境外客户遇到的跨境、跨法域的问题,德恒律师能够清楚地解释中国法律精髓及法律实践,成功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和突发危机。与此同时,德恒律师以其贯通东西方法律文化的资源和能力,能够帮助中国客户解决在国际化进程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

研究生们就律师事务所在依法治国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的作用展开了讨论。行政主任罗月红热心回答每个同学的问题。

本次参观调研为MPA硕士研究生近距离观察律师事务所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实践,开阔了视野,明晰了学习思路,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伟教授表示,华北电力大学MPA教学一直致力于朝着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向发展,深入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展开现场教学。在未来我们也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