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2018级MPA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2018--2019第一学期集中学习任务

2018年9月21日,华北电力大学2018级非全日制MPA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了2018--2019第一学期的学习任务。每个人都从这段学习经历中收获颇丰,带着新的知识,以一种更完美的状态投入到了接下来的生活中。

 

webwxgetmsgimg

本次集中学习共有6门课程,分别是领导科学与艺术,公关礼仪,公共伦理,宪法和行政法,摄影与审美,社会问题与政策分析,共计8.5学分,152课时。本次集中学习自2018年9月6日开始,历时16天,采取全天集中上课的形式。尽管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依旧高涨,每个人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即注重培养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又很好的兼顾了学生们实践能力的提升。授课形式多样,课堂气氛活跃,理论与实践结合,在授课时引用了大量案例,既帮助学生理解专业知识,又引发学生深入思考,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学期学校请来了首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麻宝斌教授为同学们做了讲座,开拓了学生们视野,延展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启发了学生们的新思维。


为了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学期末学校组织大家到水长城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青年人特有的活力,在比赛中大家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团队的胜利而努力,收获了朋友与快乐。这次成功的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相信下个学期大家会在这种凝聚力的带动下有一个更好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