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0915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教三A 111顺利召开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书记苑英科教授出席见面会。导师代表张绪刚教授、陈建国教授、高富锋副教授、卢海燕副教授、赵军副教授、贾江华副教授、杨维东博士等老师2020级公共管理学术、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生26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高富老师主持。高老师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人文学院MPA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研究生院和人文学院都非常重视和大力支持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的教学和培养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导师代表们依次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交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讲授的课程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导师们或嘱托同学们努力学习,专心科研,或寄语研究生培养专业的思维方式和专业精神,学以致用,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文献综述的准备和写作,或鼓励大家扩大专业书籍的阅读量,踊跃加入立学读书会,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句句字字无不表达了对同学们热诚欢迎和殷切的期望。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苑英科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踏实、求真、务实,结合实际工作和岗位需求,做到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努力积攒本钱,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勇气实现更大更远的目标;第三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建立开放性的师生关系,明确自己的兴趣和方向。

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研究生们与导师进行了交流,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比较深入地了解了导师们的教学科研情况,明确了未来学习方向和计划,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也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