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MPA2015级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6月27日,2019届夏季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校领导杨勇平、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等共同出席。MPA2015级的2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顺利毕业。

5916b9c4477d1a52474aefdbe5accf2

在激扬的国歌声中,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先是由校领导郑重宣布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并由工作人员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奖,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db24d6b3a362aab0de485f3a9c10e46

随后,校领导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殷切的期望,对毕业生们今后的人生之路提出了自己的嘱托与期望,并对全体辛勤付出的老师、培育同学们的父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最后,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与美好的祝福声中隆重举行,并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b88d107db907cbccd3302de5a399056

象牙塔下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MPA2015级的2位同学通过四年的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学业,预祝两位同学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能够一帆风顺,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更伟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