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MPA动态

团结友爱 凝心聚力——华北电力大学2018级MPA硕士研究生新生 成功组织拓展训练

2018年9月21日,我校2018级MPA新生来到北京怀柔黄花水长城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此次活动共有17名同学参加,目的在于达到活跃气氛,增进感情,提高凝聚力和稳固团结。








此次拓展训练包括激情节拍、能量传输、不倒森林、争做抖音网红、穿越A4纸等多项活动。预热阶段,同学们被分成两组,各组明确分工,分别确定了本队队长、队名、口号及队歌,随之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相继完成了激情节拍、能量传输等活动。下午同学们景区徒步爬长城,按照分组完成各项趣味小任务。例如:“争做抖音网红”项目,各组成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创新,搞笑版海草舞和划船歌横空出世;“穿越A4纸”项目,各组成员听从指挥,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任务。通过团队智力游戏不仅增强了各团队的合作意识,展示了各团队的风采,而且也使同学们由不熟悉变得熟悉,建立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













此次拓展训练既有合作又有竞争,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互助协作,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同时,也达到了使18级MPA新生能认识自身潜能,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的目的。因此这次拓展训练很成功,取得了超乎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