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专栏» 招生资讯

2021年华北电力大学MPA接收调剂生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1年MPA招生计划和工作安排,现接受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对象

1.接收专业:

(1)公共管理专业(MPA)全日制

(2)公共管理专业(MPA)非全日制

2.调剂申请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一志愿上线,达到管理类专业硕士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174,43,86)要求;

(2)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公共管理专业报考条件。

二、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问卷星填写调剂申请表:https://www.wjx.top/vm/tJAqqnT.aspx

2.我中心收到调剂申请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适时通知复试事宜,请耐心等待。

3.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调剂系统开通时间:3月22日00:00-12:00,大家到时候抓紧选报我校MPA调剂志愿。

三、咨询服务(强烈建议入考生QQ群进行咨询)

微信群名称:21华电MPA调剂咨询

QQ咨询群号:720953419

联系人:祁老师

电话:(010)61773970

电子信箱:hdrwmpa@163.com

MPA教育中心网址:https://mpa.ncepu.edu.cn/